2008年6月14日 星期六

身體不適 師逼隔空抓藥 (台北)

一名台北體院女學生爆料,她在課堂上和老師發生爭執身體不適,老師竟然不幫她叫救護車,反而要她跟電話那頭的密醫隔空問診,事發後女教授否認,雙方各執一詞,鬧上法院。台北體院彭同學:「老師追上來的時候,她就雙手抓著我,我就開始哭,然後老師就說,妳現在走是什麼意思。」「老師的手機就已經撥通了,她就說這是她的朋友,可以幫我治療,然後就直接放在我的耳朵,一直叫我講話,可是當時的狀況是,我很喘我沒辦法講話,老師就一直說妳快說你快說,妳快跟他說。」硬是要彭同學接受隔空受診,同學們都說,這名畢璐鑾教授平常在課堂上就經常大力推就這名神秘大師,一瓶2千元水可以保健康,溫灸治癌症,甚至還可透過電話發功醫療。
台北體院彭同學:「她那時就說,電話那頭的老師,可以幫我電話問診,老師就跟所有同學講說,她的老師剛剛做了1個多小時的法,很辛苦所以我會吐,是因為那個法師做了法。」自認身心受創,雖然教授自動請調,不再任教,但彭同學卻無法接受校方不聞不問的態度,研擬尋求法律途徑解決。台北體院副校長鄭方梵:「什麼老師找隔空抓藥,完全沒有,彭同學上個禮拜五,我才跟她談了3個多小時,怎麼會沒有跟她聯繫呢?」
學校嚴正否認,教授更發出聲明稿,表示當初是不知道如何處理學生身體不適,才會撥電話請教友人,一切已經委請律師處理。

來源:TVBS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