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2日 星期二

怪怪師 捏乳頭體罰 (台南)

漂亮的已婚女導師,當著所有同學的面,用手隔著衣服捏國一男生的乳頭,是體罰還是性騷擾?這名台大歷史系畢業的劉姓導師還邊捏邊說:「我要把你捏到A罩杯,而且我不要捏女生,因為我不要她們的比我大!」
現年卅三歲的南縣某國中一年級劉姓女導師,任職一年多來,懲處學生的方式竟是當著所有同學的面,隔衣捏男同學的乳頭。教育單位六月初進行教學正常化抽樣問卷調查,有學生無意間透露,這才揭露教師不當體罰且涉嫌性騷擾的動作。
該校暑期輔導開始,學生指出,女導師針對調皮搗蛋或課業成績不理想的同學,動輒以捏人方式懲處,但對女同學的處罰則僅是捏臉。
曾多次被捏過乳頭的男生表示,他們當下的感覺很不舒服;在場目睹的同學有人嘻笑以對,有人悶不吭聲,讓他更難堪的是,還得強顏歡笑。
他曾經央求老師,能不能比照女生捏臉就好,老師才罷手。他認為,懲處學生有很多種方式,就算要這麼做,也應該私下處理;有同學曾將事情轉告母親,得到的回應是等升上二年級有類似情況再來處理。
有同學則說,冬天時女導師還會把學生的衣領掀開,整隻手伸進背部撫摸,以冰冷的觸感懲罰學生;甚至還在課堂上公然表示,她在家中也會跟孩子的身體玩「刷卡遊戲」,也就是伸手往屁股溝「刷」下去。
還有學生說,女導師常有唐突的言行,包括當著所有學生面前表示,女生應該添購半罩式胸罩,穿起來比較舒服,讓男生面面相覷;甚至還會對男同學稱呼「阿娜達」,並說「我有老公,不要再引誘我了。」
有同學表示,五月卅日上中國歷史課時,有學生突然冒出一句「阿共仔吃屎」,女導師立刻回應「狗才會吃屎」,旋即要求學生咬鉛筆學狗啃骨頭模樣。
教育單位六月初至該校進行教學正常化抽樣問卷調查,「捏人算不算體罰啊?」一群學生在填寫有關師長體罰問題時提出疑問,幾經追問,這才意外揭發教師不當體罰且有性騷擾之嫌的行為。

來源:中時電子報

沒有留言: